灵山-虹色梦西部女性关爱计划

2023-10-13 16:32:06

名称: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虹色梦西部女性关爱计划专项基金


 图片1.png


基金简介:

虹色梦西部女性关爱计划专项基金是由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和上海闵行区虹色梦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成立,以“帮助困境女性(包括女童)树立良好的健康卫生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恢复身心健康,绽放美丽。”为使命的基金。

 

虹色梦公益

始于2019年,最初由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在四川、青海、西藏等地区,服务困境中的西部女性与儿童,开展急病救助、下乡义诊、健康宣教等公益活动。

为了更高效、透明、专业、持续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团队于2021年,在上海市民政局支持正式成立上海闵行区虹色梦公益服务中心。

 

目前基金的主要项目:西部女性关爱计划

1、项目介绍

“虹色梦西部女性关爱计划”旨开展西部困境妇女健康帮扶工作,积极号召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为西部女性提供医疗费用资助、公益导医、义诊,健康宣导等支持。秉着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我们准备了“阿佳健康包”,为帮助西部女性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养成正确的护理习惯,通过健康知识宣讲,提高个人卫生意识,消除她们的“月经羞耻”,降低妇科发病率。让雪域阿佳拉们不再饱受疾病困扰,重拾信心与尊严,绽放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