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乐园焕新项目

100.00%
50000.00 筹款目标
50000 已筹金额
0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发起机构观竹社区“筑+”基金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公开募捐备案编号:53320000509200881CA23002

【项目背景】

观竹社区辖区内的观山名筑小区B区是一个有着大量居民的居住区,其中包含许多年轻的家庭和正在成长的孩子。然而,该小区内的儿童游乐场设施已经使用了多年,由于长期使用和维护不足,出现了老化和破损的情况。此外,一些设施的设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例如,一些设施的高度、角度以及材质都不符合儿童安全标准。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孩子们的游玩体验,也给家长带来了不小的担忧。

项目服务人群目前所面临的压力/问题/困难:首先,老化的游乐设施已经无法满足孩子们日益增长的游玩需求。其次,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让家长们感到不安,他们担心孩子在玩耍过程中可能会受伤。最后,由于设施的破损和老化,维修和更换的费用也在不断增加。

相应的需求:首先,居民们希望新的游乐场能够提供更多样化、更具创新性的游乐设施,以满足孩子们不同的玩耍需求。其次,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改造提升设施的安全性,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中玩耍。最后,考虑到经济因素,他们希望改造的费用能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本项目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本项目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对观山名筑小区B区儿童游乐场的改造,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有趣、更符合儿童需求的游乐环境。具体来说,项目将对游乐场进行重新设计,引入更多的创新元素和儿童友好型设施。我们还将设置一定的防护设施,以确保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的安全。在经济方面,我们会尽力控制改造的成本,使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执行计划】

2023年10月:需求调研及设计方案

2023年11月:挖机破面,黄沙、石子垫层。

2023年12月:混凝土地坪浇筑,路牙石固定。

2024年1月:游乐设施安装,塑胶地坪铺设。

【项目预算】


本项目不收取公募管理费。
票据说明:
1、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您可向灵山慈善基金会申请捐赠票据。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的考虑,100元以上的捐赠发票将以邮寄方式寄出(1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发送票据扫描件);
2、如需领取捐赠票据,请登录“灵山慈善”官网-个人中心-发票信息申请票据,或在“为爱联合劝募”微信公众号内点击“我的-我的发票-我要开票”申请票据;
3、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weiailianqu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