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就对了” DIY手作夜校课堂

60.10%
8000.00 筹款目标
4808 已筹金额
20 捐款人次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发起机构新光融享社区基金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公开募捐备案编号:53320000509200881CA23002

【项目背景及需求】社区内中青年居民参与社区活动较少,缺乏交流互动的平台。社区内缺乏针对中青年群体开展的文化、技能、娱乐等课程。通过前期调研发现,中青年居民群体有着自我发展与社会交往的需求。

【受益群体】根据调研,项目最终确定将辖区内有提高自身技能、社交需求的中青年居民作为服务群体,以夜校课堂的方式,最大限度贴合服务对象时间安排等需求。

【目标】

1.为服务对象提供发展自我的机会,提升其自我效能感。

2.利用优势视角,帮助服务对象提升技能、培养兴趣、发现自身优势。

3.搭建社区中青年居民交流平台,以趣缘为导向,组建社群小组,增强服务对象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内生动力。

【项目执行计划】

2024年3月-5月

以上活动,由新达人2.0设计、并引导服务对象制作,从社区内循环开始,调动辖区联动资源,以摆摊义卖的市场手法实现基金项目回血;以夜校的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增强青年居民手作能力、社交能力,自信心与自我价值感。
【项目预算】

本项目不收取公募管理费。
票据说明:
1、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您可向灵山慈善基金会申请捐赠票据。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的考虑,100元以上的捐赠发票将以邮寄方式寄出(1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发送票据扫描件);
2、如需领取捐赠票据,请登录“灵山慈善”官网-个人中心-发票信息申请票据,或在“为爱联合劝募”微信公众号内点击“我的-我的发票-我要开票”申请票据;
3、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weiailianqu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