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国平获2014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2014-09-25 14:00:06

2014年9月23日,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国平荣获突出贡献个人奖,并作为江苏省个人奖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

1.jpg

本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评选自2009年以来在全国慈善会系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组织及项目。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活动要求参评对象从事慈善事业的时间跨度较大,契合了慈善工作的长期性、连续性等特点,能够更好地考量参评对象的公益慈善身份,也可以比较真实地反映一个地区慈善事业的综合发展水平。

灵山慈善基金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遵照吴国平理事长的要求和战略发展规划部署,逐渐实现了相对独立、规范的运作机制,并始终坚持“品牌、专业、透明”的原则,主要项目涵盖教育援助与改革、青年公益人才培养、社区治理与服务、公益发展支持和全民公益倡导等多个领域,形成了“灵山青年发展计划”、“灵山家园计划”、“乐益创新工场”等多个品牌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吴国平理事长获此殊荣正值灵山慈善基金会成立十周年之际。在理事长的带领下,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创意、创新、创造,精心、精细、精进”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