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慈善基金会获无锡市委、市政府表彰:“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先进集体!

2023-05-06 10:24:28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推荐的8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获得“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年度贡献奖、“践行新理念、赋能新发展”突出贡献奖集体和个人。

其中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荣获“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先进集体。

灵山慈善将继续秉承“弘慈善文化,净世道人心”的宗旨,不断加强慈善事业的创新和发展,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慈善事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我们相信,慈善事业不仅仅是在扶危济困中起到作用,更重要的是在社会建设、文化传承、公共福利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进慈善事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实现慈善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而不懈努力。

最后,我们要感谢各位支持我们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慈善事业一定能够为社会发展起到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