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平安,市民才能平安。” 303万元灵山爱心基金抵达疫情防控一线

2022-12-28 14:23:31

近来,无锡疫情形势严峻,医疗资源紧张,本地医护人员承担着重大的社会责任,也承担着艰辛繁重的救治工作。暖心医护,就是温暖一城。在这抗疫关键时期,灵山慈善为医护人员送去爱心资金,为他们加油鼓气。

1225日下午,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灵山慈善基金会向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捐赠303万元爱心资金,支持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咏薪,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总经理陆一诚,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文,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过栋,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宇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东等出席捐赠仪式。

秦咏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防疫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宜兴大拈花湾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灵山慈善基金会为无锡防疫工作提供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秦咏薪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工作。希望全市广大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领会国家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为赢得疫情防控胜利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医务人员平安,才能有全市人民平安。”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要切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合理使用捐赠资金,及时将企业家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医务人员的手中,时刻关注好一线医务人员的身体与心理状况,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斗志保救治、保民生。后期,该笔爱心资金将主要用于为医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彰显无锡企业以实际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护屏障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