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年上进》开机仪式暨出品方与灵山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召开

2022-11-17 09:53:27

        电影《青年上进》开机仪式暨出品方与灵山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11月16日召开。本片紧紧围绕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这一主题,在“两山理念”指导下,基层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负重拼搏,在“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的时代征程中,通过实施科学发展、绿色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本片通过精心构思和精彩描摹,生动塑造、刻画了乡村在经济社会赶超跨越、蓬勃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基层改革引路人、创业致富带头人、为民服务当家人等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做到可亲、可敬、可感、可信,希望它能成为新时代、新农村题材电影的精品佳作,为讲好中国故事, 助力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电影《青年上进》收益50%,将捐献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乡村人才培训,返乡青年创业,及其他与乡村振兴有关的公益项目。

屏幕快照 2022-11-17 上午9.51.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