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慈善荣获第十九届(2022)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称号

2022-06-23 13:34:03

530日,第十九届(2022)中国慈善榜暨《2021中国慈善捐赠发展蓝皮书》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发布。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灵山慈善)荣获“年度榜样基金会”称号。



“第三次分配”和“共同富裕”的浪潮下,2021,中国公益踏上了新的征程。灵山慈善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号召,努力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服务国家大政方针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2021,灵山慈善在各界爱心力量的支持下, 募集善款2.46亿元,致力于”困境帮扶计划““春晖高中助学计划”、“无畏大病救助计划”、“邻家计划”的打磨与深化;在河南特大水灾及山西水灾中,积极投入救援;围绕着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养老服务做了多方面的探索;发起了“创益中国·未来计划”、设立“文法奖学金”,倡导“人文关怀和法治精神”的同时,让青年有更多实践的平台……

同年灵山被公益时报评为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连续第六年入选界面新闻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位列大型基金会第十一,基金会中心网2021透明指数为A+,第二届“创益中囯·青年创意创业未来计划”被评为江苏省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十佳案例能够荣获第十九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称号, 灵山慈善由衷感恩各界的支持,未来将不断探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