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携手无锡大东方百货举办“感恩节爱心回收”活动 ——感恩有你,这个冬天因你更温暖

2021-11-30 10:21:19

         11月25日至1128灵山慈善基金会携手无锡大东方百货举办“感恩节爱心回收”活动四天时间共吸引120余人前来捐赠累计收到衣物440件另有手套、围巾、棉帽、棉被若干感恩有你,爱心传递温暖冬天

无锡今年似乎比往年同期更冷,街上的人都早早的裹上冬衣,连树叶都仿佛被冷风一夜催黄。但近几日,在无锡市中心,我们被一群人的小小举动温暖。

他们有的是已经退休的老人,有的是父母带着学生,只因为听说有一场衣物捐赠活动,所以从不同地方赶来,将家中的闲置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从第一天的40件,到四天总共440件,我们看着捐赠箱被一点一点塞满,也见证了一份份爱心的凝聚。

在活动现场,有一部分捐赠人没有收下我们的证书,也没收大东方百货的感恩礼券,他们说只要我能献出一份爱心就很好了。此外,我们遇见了一群特殊的捐赠人,他们是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他们在父母的带领下,捐赠了许多自己干净整洁的衣物,并且每一份衣物都已经打包好。当问起他们为什么要参与这场活动时,有位可爱的小朋友说到,因为想要把自己体会到的关爱也带给他人。这份美好祝福,我们会带到,也祝福每一位善良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目前,本次活动收到的所有物资已经打包完成,将送往北京同心互惠进行分拣消毒等工作陆续捐给有需要的人,感恩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捐赠,让旧衣物不再浪费,让温暖从此刻传递,这个冬天,有你就会很温暖。

 image.png屏幕快照 2021-11-30 上午10.2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