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聚合全家人之力行善的温暖平台——邻家计划一岁啦!

2020-05-25 14:33:43

这是一个无需付出管理成本的家族“基金会”,一个可以找到与善者交、同智者行的道场,一个聚满有爱的成功人士的灵魂家园,一个被古圣先贤印证过无数次的“锦囊妙计”,一个聚合全家人之力行善的温暖平台。


去年520灵山慈善基金会邻家公益计划正式启动,誓言今犹在耳:我志愿加入邻家公益计划,凝聚家人、亲友及各界爱心之力量,以善为宗,以家为体,行利他之志业,求传承之追求……

 

一年了, 316支邻家基金应运而生,152个公益项目承载着爱的温度,募款2167万余元。

 

一年了,我们走入泰北深山, 为同血同宗的,仍然过着艰苦生活的华裔孩子的中文教育鼓与呼

 

我们投入抗疫大潮, 在国难当头时,发起了35个抗疫项目, 筹款300万为一线防护人员送上“铠甲”(防护服)、应急包、口罩和千里隔不断的众志成城。

 

我们在为爱行走中,一步一脚印, 传播着爱与力量

 

我们举办第二届金融向善论坛,并启动邻家公益学院共同探索家族传承的智慧与行善利他的方法。

 

一年来, 许多难以磨灭的印记, 比如说,6期邻家公益沙龙……我们就“中国当代慈善发展历程、公益产品设计、互联网+公益、DAF模式、公益品牌建设与品牌管理、机构治理与日常运营”等议题深入探索、集思广益。每一次相聚都是愿力凝结,每一次交流都是心灵发声。

 

一年来,许多路我们真实走过,比如说,那用业余时间从点点滴滴渗入的公益之行……

 

一年了,我们用努力前行证明了,再小的个体,也可以温暖世界。再微不足道的努力,也有可能成为别人生命的转折点。

 

回顾过去, 我们知道365日的风雨没有虚度, 展望未来, 那一句句誓言,犹如一粒粒种子, 必然会在心中扎下更深的根, 在人间开出最美的花, 又是一年520, 让我们重温它,记住它,践行它:

 

邻家誓言:我志愿加入邻家公益计划,凝聚家人、亲友及各界爱心之力量,以善为宗,以家为体,行利他之志业,求传承之追求,现美好之生活,使老有所终, 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众生万物共享安乐。

屏幕快照 2020-05-25 下午2.31.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