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五千勇士灵山论剑 ——“为爱行走•缘来灵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7-11-12 11:03:59

2017年11月11日,恰逢震撼瑰丽的新梵宫廊厅试营业初期,“为爱行走·缘来灵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为爱行走•缘来灵山”是“为爱行走”联合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围绕滨湖区景区、公益项目所开展的全民健身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希望能够推动滨湖区全民健身的推广及公益事业的发展。

WechatIMG713.jpeg

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分别在灵山胜境梵宫广场和拈花湾农禅广场,活动路线分为16KM体验线、50KM挑战线。除了基本的参与物资包括定制T恤、背包、号码簿、手环、活动手册等等,我们还为50KM参与者准备了GPS定位设备、反光背心和手电筒来确保参与者的人身安全。路线沿途设置支援点(16KM三处,50KM五处),为参与者提供后期补给,包括水、榨菜、橘子、香蕉、辣条、热饮等,以及广汽讴歌提供的流动保障车、爱心接力车、救护车、骑行保障人员等等。


上午8点40分,活动参与者齐聚梵宫广场前,旗袍秀、热身操等开场表演过后,由灵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文主持,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局长林为民、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局长邹雪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吴荣明、灵山集团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建浩、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会发起人邓丽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赵梦、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会发起人邓丽洁为本次活动致辞,吴行长为本次活动鸣出发枪。9点到9点05分,参与者们冲破拱门向目的地进发!


WechatIMG714.jpeg


中午12时左右,16KM体验线参与者都抵达了终点;傍晚19点左右,50KM挑战线参与者也已陆陆续续抵达了终点灵山小镇拈花湾,深秋的拈花湾,愈发静谧祥和,清雅静好。我们为每一位到达终点的参与者都挂上了独家定制的纪念奖牌,成功挑战50KM的勇者们还拿到了一个精美的完赛包,作为对他们勇敢行为的奖励。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在广场内还设置了各类好玩有趣的公益市集,希望参与者们都能更加快乐地“做公益”。


为配合“双十一”这个不成文的单身节的定位,突出本次活动在灵山找到缘分的主旨,活动设置了很多互动环节,如黑暗空间、拼图配对、诗句配对、单身专属标识等等,希望能帮助参与者找到未来的TA。


该活动吸引了近五千人参与,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市民。活动立足“大健康,大公益”,旨在通过徒步等形式,聚合各界资源,弘扬公益慈善文化,传播体育精神,宣传文明城市。同时,本次活动从服务民生的角度出发,打破传统相亲模式,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形式新颖、好玩有趣的交友平台。


傍晚22:20分,最后一位50KM参与者到达终点,“为爱行走•缘来灵山”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顺利拉下帷幕。“为爱行走”团队期待未来有更多人能够加入这样的行列,让“为爱行走”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彼此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享受快乐、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