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智慧书包项目筹款公示

2016-05-05 13:54:22

智慧书包是一个 “公益产品”与“公益服务”二位一体的公益体系。灵青公益在为山区孩子筹集书包、图书、文体器材的同时,筛选出优秀的灵青团队赴偏远地区乡村学校分发智慧书包,同时,志愿者团队在这些学校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与阅读、艺术相关的课程和活动。

今年是智慧书包与灵青春晖使者行动结合的第三年。经过前期的筛选和评定,今年全国有118支高校社团一起参与智慧书包的筹款,筹款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给社团暑期项目点的乡村孩子配发智慧书包。

截止到5月5日,累积发起一起捐次数602次,共计21627次捐款,累积浏览量达22843次,共计筹款446103.53万元。

具体数据分析如下:

一起捐情况统计

一起捐.jpg

筹款页面浏览情况统计

浏览量.jpg

地区捐款比例统计

地区筹款比例.jpg

筹款前20名高校团队

前20名.jpg

以上数据根据线上平台捐赠进行统计。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公益社团的资源整合能力,我们在倡导大学生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和倡导的同时,也鼓励大学生团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用线下筹款的方式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和互动。

长江大桥义卖.jpg

高校社团在长江大桥做书法作品的爱心义卖为智慧书包筹款

小朋友.png

社区筹款宣传,小朋友也参与捐款

募捐.jpg


义卖加募捐的形式吸引路人捐款

交警帮忙.png

社区民警帮助筹款

本次筹款所得,将全部用于智慧书包的使用,由于捐赠人数太多,没有办法一一列举感谢,在此表示歉意,仍然感恩每一位捐赠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