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走,无锡徒歩活动

2015-11-16 09:00:54

自2015年8月8日起,“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报名渠道正式开通,广州、成都、无锡、张家港、南京五城联动,一起同行。今天11月14日在无锡在灵山成行,为爱行走不仅是一场集徒步挑战、爱心筹款、全民公益嘉年华于一体的徒步活动,更打造了一个专业、规范、高效的联合劝募平台。除了倡导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外,更希望参与者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行动起来,营造“人人可公益”的理念氛围。

为爱行走,一种自我实现的方式,让公众走出办公室,走出汽车,走进大自然,走进湖光山色,在参与公益的同时享受行走带来的感动与幸福。队伍中年龄有81岁老人和父母帶着5,6岁的儿童及不少残疾人士也纷纷参与本次活动,他们表示,为爱行走的脚步不会因为残疾的肢体而停止,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来,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残疾人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坐着轮椅开始了行走。他们说,参加活动,挑战自我,这也是展示残疾人风采。

灵山慈善基金会有关人士表示:“联合劝募”创造了一个有公信力的专业平台为多家机构筹款,让资金更有效地分配,然后慢慢形成一个民间的自律联盟。据悉,“为爱行走”大型公益活动今后将争取每年举办一次全国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