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少年一期基金
发起方:鸿鹄青少年营一期学员
10000.00 初始资金 (元)
9708.57 善款余额 (元)
9708.57 筹款总额 (元)  
立即捐赠
基金配捐

鸿鹄少年一期基金由厚德·鸿鹄青少年营的第一期学员们联合发起。基金缘起2020年盛夏,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们结缘于无锡。短暂的相处中,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在相同的价值观与愿景下感受到爱,在身体力行的实践和对内心的不断追问体悟中立下少年之志。七天并不是一个结束,作为鸿鹄少年的先行者,我们愿以公益基金为新的起点,延续我们的友谊与志气。

该基金凝聚鸿鹄一期少年们的成长力量,链接身边与社会各界的爱心,通过关注教育、特殊人群关怀等领域,将鸿鹄之志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

e9d7ad9ef34eb911b3f21986cde4ea5.jpg

学员名录:孙楷博、孙语优、吴宇伦、黄铮、杨启航、付容宛其、卫嘉琦、吴骏岗、柯铭俊、谢旻轩、杨乐怡、刘雨欣、李明益、柯铭辉、潘一鸣、艾妍、付源予童、许珈诚、龚俊玮、吴王偊、许译尹、李明慧、邹沛芯

展开更多
点击收缩
公益项目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一起捐
爱心互动
资助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