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2016年宣传物料制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6-04-11 13:20:25

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就2016年大型活动广告宣传物料制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从中选择具有相应专长、服务能力强、信誉良好的广告公司进行合作,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服务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投标。

一、招标范围

本项目涉及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2016年大型活动宣传物料制作服务,包括横幅制作安装、户外KT板写真、单据印刷、X展架、喷绘、海报印刷、单页印刷等。

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物料设计、制作、印刷;

2、物料配送至指定地点;

3、需安装物料的现场安装工作;

4、活动现场布置;

根据服务的延续性要求,本次公开招标采购服务期限为合同签定之日起一年。

二、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信用代码证)等证件合法有效。

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须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注册资本不少于30万人民币。

4、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包括广告设计、制作、策划等相关方面经营范围。

5、其他要求:

最近3年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其它不良合作记录,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被证明存在关联关系或为一致行动人,包括但不限于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不同的投标人之间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关系,或某一投标人的高管或高管的亲属为另一投标人的高管等可能会导致其在本次招投标活动中行动一致的情形。

2、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证书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于【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22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招标文件。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111号民生大厦1410室。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2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的地址为: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联系人:李秋瑾

电话:0510-68758648

手机:15251697203

邮箱:liqiujin@lingshanfoundation.org

传真:0510-6875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