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 - 京益扶贫教育基金

2018-10-17 14:22:06

灵山慈善京益扶贫教育基金成立于2018年9月,基金设立将致力于公益扶贫教育工作,结合国家大战略,开展百乡青年人才工程,体系教育助学等多个公益项目,灵山慈善基金会愿与京东一起推动公益行业的发展,发挥社会组织价值,以专业,务实,精进的态度与公开透明的基本理念保证资金在扶贫教育领域的有效使用。

其中,京东葡萄酒京益联盟是京东携手全球葡萄酒品牌和商家伙伴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来自30余个国家的 1500多个葡萄酒品牌将会参与到该公益项目中来。京东平台将为超过31000款葡萄酒商品开启“爱心东东”销售配捐——每销售出一瓶葡萄酒企业将会捐赠固定金额的善款,并通过京东公益定向支持灵山慈善基金会的扶贫教育公益项目。通过这样的模式,一方面通过公益元素的结合为品牌赋能,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客户的忠诚度;另一方面通过公益整合各方的资源,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输出,构建京东无界公益联盟。

1535966573166067.jpeg

未来京东将联合品牌商通过“爱心东东”销售配捐的模式,将筹集的善款通过京东公益持续捐赠给灵山慈善京益扶贫教育基金,用于扶贫教育领域的多个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