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灵山无畏一对一陪伴箱”为癌症病人带去温暖和勇气

2018-05-07 12:00:04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是由中国抗癌协会于1995年倡导发起的,并将每年的4月15日~21日规定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简称4.15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在这个还不能有效根治恶性肿瘤的时代里,肿瘤轻而易举就能摧毁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关于肿瘤防治,我们能做的其实有很多。

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无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灵山慈善基金会无畏救助项目组及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形式多样的大型公益惠民活动,普及科学防癌理念,关注无锡市民身体健康。

QQ截图20180507111606.png

灵山慈善基金会无畏健康管理平台无畏救助项目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并为病人发放了“灵山无畏一对一陪伴箱”,其中包括:洗漱套装(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牙膏牙刷等)、票据收纳袋、纸巾、衣架、口罩、毛巾,方便病人的日常生活。

QQ截图20180507112218.png

无畏救助平台设立已近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热心关注全国大病患者,用心审核平台求助案例,为83个大病家庭筹集了450多万善款,用公众的善意重燃他们对生活的希望。无畏帮助过很多家庭重获新生,也见证过太多太多的生死悲欢。人生八苦,在大病家庭里皆是寻常,最令人无奈的是,一番挣扎之后,很有可能要继续面对绝望的深渊。

22.png

即便如此,轻易放弃生命,或者轻易放弃家人依然是比坚持下去更难的事。如果你是大病患者,或是大病患者的家人,请你相信,人生实苦,但苦难终将会过去,你要坚持下去。活着的力量是强大的,既然那么多人都撑过来了,你也一定可以,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抗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