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公益发展中心致力于搭建佛教慈善机构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佛教慈善为主的慈善机构负责人提升专业化水平,增强其链接社会资源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从而推动佛教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凤凰佛教公益论坛

logo.png

   凤凰佛教公益论坛是由凤凰网佛教频道首倡,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和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非营利平台。论坛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打造一个有广泛影响力的佛教公益慈善事业的交流平台为宗旨,以具有佛教背景的基金会、社团、社会服务机构等非营利性组织为服务对象,并以服务对象为载体,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般若计划

般若logo竖版.png

   般若计划是由凤凰网佛教频道、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海内外实地参访、公益慈善沙龙等形式,以提升佛教慈善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促进佛教慈善事业发展为目标的公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