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慈颐养院

0.73%
4000000.00 筹款目标
29531.6 已筹金额
895 捐款人次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发起机构汉慈养老公益基金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备案号:53320000509200881CA19002


有这么一部分特殊老人生存环境十分堪忧,他们或是得不到子女的陪伴赡养,或是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完善的社保福利,或是罹患重疾无钱医治,或是长期孤独而产生心理问题……


我国社会逐渐进入老龄化,这部分特殊老人群体将会越来越多,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慰籍,人文的关怀。


1.jpg


针对这样的议题,汉慈永兴嗣慈善基金会发起建设汉慈养老项目,希望建立公益性质的养老院,供特殊老人群体居住,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健康医疗、康复锻炼,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全方位服务,保障其基本生活所需的情况下,更关注老人的心理健康,分担政府家庭的负担,缓解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经济问题。


3.jpg



此项目建成后,希望帮助的特殊老人群体包括:个人年收入(或家庭年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的老人,孤寡老人,无子女或失独老人,残疾老人,抗战老兵,烈士父母(或年迈家属),空巢老人,有特殊需求老人,长期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的父母等


本次所募集的资金拟为慈颐养院装修,和配备医疗设施。


项目预算:


6.png


执行机构介绍

汉慈养老公益基金由汉慈永兴嗣慈善基金会发起,并依托灵山慈善基金会设立的养老专项基金。汉慈养老公益基金未来将以专业、透明、高效的方式运营管理。透过基金会的平台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传递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温暖。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