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联合劝募基金

筹款目标
2643854.64 已筹金额
4178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备案号:53320000509200881CA18414

为爱联合劝募,让公众相信公益


201691日,《慈善法》的正式实施,作为慈善领域的“宪法”,为慈善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方向引导和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同时也对公益慈善的透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1年的“郭美美事件”对公益慈善行业惨痛的伤害还未愈合,2016年的“罗尔事件”再一次让公众对慈善行业产生质疑。


相信,是彼此间建立关系的基石;透明,是慈善领域的底线。灵山慈善的团队基于此目的,发起“为爱联合劝募”的O2O筹款平台,旨在为优秀的公益机构、公益项目搭建便捷、高效、透明的筹款平台,并且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深度结合,打造公益生态圈,建立有效社群,推动公益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联合劝募平台,推动慈善行业的自律,从而重构公众信任,让公众相信公益,参与公益。


图片 2.png

连接,让改变发生


“为爱联合劝募”采取合伙人的运行模式,以“地域”为单位,选择各地优秀的基金会、公益机构,作为平台项目运营的合伙人;其他参与者,如捐赠人、志愿者也将成为联合劝募平台的合伙人。平台还采用“区块链”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将数据置于网上,全链条透明公开且不可更改,确保慈善行为的透明。同时,我们将引进机构评分体系,由向相关公益机构捐赠过的捐赠人、志愿者等社会公众,对机构进行评分。其参与形式也较为多样,可以证实项目的真伪,可以对项目进行好评,也可以提出项目在执行中的不足之处。平台希望通过公众的主动参与和监督,让公益机构更加规范,让公益项目真正落地,也由公众去淘汰那些不透明、口碑差、不符合实际需求的公益项目、公益组织。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善款


1、对优秀公益项目的配捐支持;


2、“为爱联合劝募”平台的管理维护;


3、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执行费用。



关于我们


灵山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412月,是由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祥符禅寺发起,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公募型基金会,是全国首家民间公募基金会。


秉持“弘扬慈善文化,净化世道人心”的使命守望“让公众相信公益,构建社会共同体”的愿景;依托行业支持、青年培养、社区治理、社会创新、国际援助等五个平台设计开展项目,目前形成了为爱行走、为爱联合劝募、无畏计划、灵青计划、乐益工坊等公益品牌,并基于腾讯、阿里、蚂蚁金服等平台组建互联共享团队服务民间组织,联合凤凰网及其他佛教慈善机构推动佛教慈善事业发展,在埃塞俄比亚、尼泊尔和泰国泰北等地开展民间援外尝试。秉持专业、规范、透明的工作准则和“在路上,遇见自己”的价值主张,灵山慈善人致力于联合各界建设性的力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重构社会信任。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