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亭公益-藏区助学

44.79%
544320.00 筹款目标
243823.05 已筹金额
3416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发起机构湖心亭看雪客公益基金
项目配捐

该项目已在民政部指定网站备案,并同步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公开募捐备案编号为:53320000509200881CA18484



登培智慧公益学院位于中国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阿须区索巴乡西康藏区的雪域草原上,在德格县城东边大约有两百多公里。学院的地理位置位于藏地的牧区,海拔高,氧气稀薄,气温处于长期零下冰冻,每年只有3个月份的暖季,当地的交通不便,经济处于长期落后的状态。


湖心亭看雪客公益基金的设立期望通过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教育等领域,目前登培智慧学院面临着实际的物资需求,期望通过湖心亭看雪客公益基金这一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这群藏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学院目前有四百多位学生,他们的日常生活都靠家人和附近的牧民供给维持,吃食以当地产青稞份和酥油为主。可是,牧民本就条件艰苦,所能给予的供养数量很难维持学院四百多位学生的日常生活,物资匮乏的情况仍然使他们食不果腹。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410.jpg


近年来,学院也陆续接收到社会爱心人士给予部分生活上的补助,以此来解决学院的运作及学生的生活所需,学院学生的基本生活粮食大部分还是以青稞粉、酥油为主,大米为辅。但现在的情况任然捉襟见肘,孩子们都处于成长发育时期,每天的三餐开销都比较大,因此光靠目前的零星补助还远远不能够支持孩子们的所需。为了让他们能不用为生活基本所需发愁,更好的学习知识,健康成长。我们希望呼吁社会上的爱心大众能够一起为他们筹集今年一年的大米、油给到公益学院的贫困孩子以及周边的贫困牧民。给他们送去一份温饱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404111416.jpg


预算表


QQ图片20190404111509.png


公益基金介绍

湖心亭看雪客公益基金由段佳松和夫人邓晓京及儿子段善友共同发起设立。我们希望通过湖心亭看雪客公益基金的设立,能倡导身边的人去关注教育、养老、扶贫、救灾等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借慈善基金这个平台链接到更多的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号召社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奉献爱心,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促进社会的和谐。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